孟章·蕤

ll最高!
希推、御绫军、克洛厨、奶淇琳兼贝极星兼一个魂!
百合写手,偶尔画个幼稚园水平的画。
不定期更新,本质咕咕咕

吾岛二三事之孩子们(二)中

大家好,鸽子王辰熙有回来了~

虽然......但是......我咕了这么久,中其实也就写完一半而已。本来是四对一部分,现在却只有两对。剩下的,下次在下里一起更新吧~

老规矩,请注意看tag避雷,以及不要带入游戏原剧情,也不要掰扯现实科学原理。

以上

芙雷

“贝尔,来尝尝这个糖,是龙门流行的最新款哦~”

芙兰卡摊开的手掌上摆着一颗没什么特别之处的糖,但是从长久以来的被锻炼出来的第六感告诉贝尔洛斯,这颗糖绝对没有芙兰卡说的那么简单。

这颗不简单的糖轻易地为贝尔洛斯带来了一个难题——到底该怎么不着痕迹的拒绝可能伤害自己味觉的恶作剧糖果呢?

没有技巧的话,是不会轻松放过的哦~

所以,加油啊!褐发青角的小瓦伊凡~

贝尔洛斯在妈妈带着“和善”笑容的脸和她手掌上的那颗糖之间犹豫了很久,最后还是选择了那颗糖。毕竟,博士曾经在上课的时候说过,就算是自然界最凶猛的动物都不会伤害自己的幼崽。虽然妈妈总把她当做玩具,但是她不会拿自己的身体开玩笑的......吧?

“芙兰卡,你打算给贝尔吃什么?”

贝尔洛斯敢发誓她的母亲在她的眼中从来没有这么高大过。倒不是她对雷蛇有什么成见,只能说雷蛇的身高在瓦伊凡这个种族之中实在但是拉地平均水平线的存在。从物理观感上就高大不起来好么!

芙兰卡微笑着帮女儿将糖纸剥开,温柔地将暖橘色的糖果放进贝尔洛斯的嘴里,揉着她的头,对雷蛇说:“只是普通的橙皮糖而已。诗怀雅之前送了一包,我让贝尔尝尝而已。绝对没有问题~”

雷蛇眉头微蹙,仔细观察女儿的表情,发现她并没有表现出任何不适,才放下心来。

“雷蛇,”芙兰卡摸出另一颗糖,“你要不要也来一颗,很好吃的哦~”

“不了,你吃就好。”

“诶~怎么这样~”

芙兰卡才不会因为雷蛇的一次拒绝就这么轻易放过这只好玩的瓦伊凡伴侣。她把糖扔进嘴里,抬手就捂住了贝尔洛斯的双眼。

在眼前一黑的那刻,贝尔洛斯自觉的捂住了自己的耳朵。

作为一个乖孩子,贝尔洛斯深刻知道只有非礼勿视、非礼勿听才能保护好自己的眼睛和耳朵,不被那名为“秀恩爱”的攻击伤害到。

临白

游乐园对于玛嘉烈•临光来说威胁最大的绝对不是川流不息的人潮和刺激的高空项目,而是那些遍布整个园区的各种零食摊贩。

天知道,临光想要同时阻止两个嗜甜如命的孩子有多难。

是的,两个孩子,你没有听错。

真要讨论的话,尤莉科尔说不定还要懂事一些,骑士精神教会了她凡是要适度。

而白金,尽管她在执行任务和作战的时候都表现除了资深干员应有的素质。但是不可否认的是,白金在这之外还保留着像孩子一样的任性。平时这件事还有敖蕤她们帮忙分担,在一家出行的当下,这无疑是一种甜蜜的负担。

临光小心的护着女儿不被人流挤到,无奈地目送白金再次向另外的零食摊贩那里跑去。

“尤莉,你还记得这是你妈妈第几次去买甜点了吗?”

尤莉科尔掰着手指头回忆着,但是小骑士实在是记不太清楚了,她有些为难的望向母亲,说:“抱歉,母亲,我记不太清楚了。不过我想绝对不止十次。”

“不用道歉,小骑士。这不是你的错。”临光理顺女儿头上被风吹起的发,轻笑着,“不过,如果我们再不阻止你妈妈的话,她又要私自篡改体检报告了。”

“卡西米尔的骑士绝对不能容许不诚实的事请。”

“没错。所以我们一起去引开妈妈的注意力吧。”

尤莉科尔一本正经地向临光行了一个骑士礼。

“使命必达,耀骑士大人!”

一大一小两位骑士今天也在为自己想要守护的人努力着呢~


评论 ( 5 )
热度 ( 267 )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孟章·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