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章·蕤

ll最高!
希推、御绫军、克洛厨、奶淇琳兼贝极星兼一个魂!
百合写手,偶尔画个幼稚园水平的画。
不定期更新,本质咕咕咕

吾岛二三事之孩子们(二)上

写在前面:是之前的那个系列,总的来说也没什么主题,硬要说一个的话,是跟吃饭有一丢丢关系。

以及阿能四潜了,我还是没有小羊,池子里歪出了一个银老板和一个阿能......真好#微笑

有一丢丢龙羊要素,不打TAG自己避雷,其余看TAG避雷吧。

不要联系游戏剧情和现实科学原理。

塞赫

虽然从小就被两位家长教育要注意营养均衡。

但是说实在的,作为一个混有瓦伊凡血统的黎博利,祖先是雕鸮的那种,阿兰贝尔对于蔬菜的接受程度实在高不到哪去。

即便是赫默和塞雷娅轮番上阵,语重心长地无数次,阿兰贝尔也只比自家挑食到极点的姐姐好那么一点点,会乖乖把定量的蔬菜吃完,多的一点也不会碰。

赫默对此十分无奈,可是阿兰贝尔都这么乖了,她也不好多说什么。倒是塞雷娅十分看得开,安慰赫默:“你可以这么想,阿兰她完美的继承了我们的科研天赋,在用量上一丝不苟。”

赫默瞪她一眼,没好气地回她:“我只希望阿兰不要继承你那石头脑袋。”

阿兰贝尔收拾好自己的儿童餐具,对于母亲们的“打情骂俏”早就见怪不怪,十分平静。

“妈妈,我下午可以和姐姐一起去找艾雅姐姐玩吗?”

“当然,不过你不要乱动她房间的地质标本,也看住你姐姐。”

“我才不会这样!”伊芙利特大叫道,后面声音却小了下去,“坏了的话,那只小羊会哭,哄她好麻烦的。”

塞雷娅和赫默对视一眼,彼此露出欣慰的笑容,伊芙利特长大了,有自己喜欢的人了。

黑锡

“怎么了?”锡兰看着端着茶杯迟迟不喝的女儿关心的问道,“我记得你很喜欢汐斯塔的红茶啊,克斯泰尔。”

被妈妈突然关心的克斯泰尔感觉自己身体一僵,连身后一直摇动的尾巴幅度都小了不少。

我是很喜欢老家的红茶,克斯泰尔在心里想着,但是前提是不是妈妈你泡的啊。虽然有些夸张,但是妈妈你的红茶实在是还不如末药小姐的纯草药剂,至少那只是苦而已。

可惜的是,克斯泰尔并没有表达自身想法的机会,不单单是害怕锡兰伤心,还有坐在锡兰旁边的母亲。

黑的那个视线,克斯泰尔敢保证,如果她不乖乖喝完妈妈的红茶,那她大概一个星期都不会得到黑的抱抱了。

毕竟,母亲们是真爱,她只是个意外。黑就算再宠她,那也比不过从小看(宠)着长大的锡兰大小姐啊。

克斯泰尔冲着母亲们一笑,脸上的表情莫名有些悲壮,她一口喝干了自己杯子里的红茶,难以描述的味道瞬间遍布整个舌根,所有味蕾在一瞬间激活。

“好喝吗?黑说我的手艺最近有进步的。”

克斯泰尔在妈妈期待眼神,强制性将自己从拉特兰的神面前拽回,用尽毕身的演技自然地点了点头。

眼见着妈妈还想给自己再倒一杯,她立马从座位上跳起来,装作猛地想起什么来的样子,大声喊道:“遭了,之前小炘和信子有约我一起玩,现在快到时间了。晚上见,母亲们。”

黑看着自家女儿称得上是落荒而逃的背影,唇角不自主地勾起。锡兰没有错过这难得的笑,她翻身坐到黑的大腿上,贴着她的耳根,说:“黑,骗我是有惩罚的哦~”

黑的耳朵在锡兰的注视下抖动起来,灵活的尾巴也挽上了大小姐的腰。

“小姐,你这样很犯规……”

“可是,黑你明明就很喜欢,尾巴暴露了的说~”

闪夜

弗莱尔对于食物没什么特别的偏好,她会欣然接受出现在家庭餐桌上的每一份食物。

大概没有人能够找到像弗莱尔一样不挑食的孩子,即使是自律的尤莉科尔在这方面也完全比不过她的小青梅。

在这种情况下的饭桌上,夜莺到是比她的女儿更像个小孩子。她的身体原因,闪灵不会放任她贪嘴,甚至还嘱咐了弗莱尔一起控制夜莺的饮食。

为此,每年夏天弗莱尔不得不为了妈妈的身体而告别一切冰爽怡人的夏日小吃。不然,她实在没有母亲那样的定力和手段,可以在无视了妈妈恳求的眼神之后,把生气的夜莺哄回来。

幸好母亲会把拜托玛嘉烈阿姨偷偷地给她正常份量的冰淇淋。弗莱尔为此还专门和白金学习了些潜行技巧。

不过,弗莱尔在一个夏天之后就拒绝了闪灵的“小灶”,她本就不是一个贪吃的孩子,而且,如果母亲们没有,她却自己吃得话,心里的负罪感就会把她压垮。

一家人就该同甘共苦,为了妈妈少吃几个冰淇淋也只是热一点的事,空调开高一点也没有关系。吃狗粮......

还是有点关系的!!!

鲸鲨

饭点该吃什么在深海猎人一家里从来不是什么值得思考的事。她们的种族天性早已经帮她们做好了决定。

各类海产品不管是做成刺身还是用技法烹饪成佳肴都很合这一家子的胃口。只要没有什么白发吸血鬼妄图在药里加饭祸害她们,那么吃饭就一定是一件令人感到幸福的事。

当然有些时候,那只叫做华法琳的血魔是躲不开的。

薇乐尔斯握住自己的剑柄,警惕的看着面前的果汁,脸上除了警惕完全没有一点孩子看见饮料应该有的表情。

如果这杯果汁不是华法琳递给她的,薇乐尔斯大概会很有礼貌地说声谢谢,然后愉快的喝完吧。

可惜,世界上没有如果。

“薇乐尔斯,不用这样,这只是一杯普通的芒果汁而已哦~”

薇乐尔斯对着那杯完全可以被称作浆糊的芒果汁实在是有些吃了一斯卡蒂的。

为什么有人可以装傻到这种地步呢?你告诉我罗德岛只是家普通的制药公司都比说你手里的东西是普通芒果汁更让人信服吧,华法琳阿姨!

薇乐尔斯拉好自己头上小号的狩猎帽,绯红的眸子打量着周围的空间,规划好路线,双腿发力跃起,在最高处向后猛地一蹬,完美的从华法琳的头上离开了这个角落。

不愧是深海恋人的孩子,这身体素质就是倍儿棒。

薇乐尔斯落地之后没有丝毫犹豫,拔腿就跑。

“绝对不能被华法琳抓住!”

薇乐尔斯想起母亲斯卡蒂的嘱咐,也不管华法琳有没有追过来,一路狂奔直到回了家庭宿舍才停了下来。

幽灵鲨把气喘吁吁的女儿抱进怀里,帮她把额头上的汗擦干净。

“薇尔你遇到了什么,跑得这么急?”

呼吸均匀了的薇乐尔斯从妈妈怀里抬起头来,对上一旁一脸好奇的母亲的眼睛,只说了三个字:“华法琳。”

行吧,斯卡蒂懂了。她拍拍女儿的肩膀,语气沉重的说:“辛苦你了,薇尔。”

“那我晚上可以和妈妈一起睡吗?”

斯卡蒂正想拒绝女儿,没想到幽灵鲨先她一步说道:“不可以,夜晚是属于斯卡蒂的。”

薇乐尔斯对于自己被拒绝没有什么不高兴的,她对于这个结果早有预料,只不过抱着侥幸心态一问而已。

学会独处也是猎人的必修课之一呢~

评论 ( 13 )
热度 ( 494 )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孟章·蕤 | Powered by LOFTER